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桂林>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价动力足 四款高颜值自主SUV盘点

2015-06-29 11:54: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桂林编辑小小

广汽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从外形上来说,很难找到模仿与借鉴的痕迹,这对于自主品牌的外形设计来说的确是个十分难得的事情。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元,高性价比也可以称为它的又一个卖点。

整车最亮点的设计,莫过尾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在内部的Trumpchi标识也很有低调的感觉。车身上的双腰线设计也是亮点之一,肌肉、动感,使得这辆鲜肉SUV更多了几分轿跑车的感觉。

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新颖时尚。车侧看去采用传祺传统的贯穿式装饰线条,而隐藏的D柱设计以及个性化车顶则为新车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内饰方面,GS4采用双色搭配,并在多处细节上都辅以镀铬装饰,带来不错的质感表现。中控台造型弧度像展开的翅膀,大尺寸液晶屏配合大量六边形的设计语言让其特点分明。

动力方面,目前上市的GS4仅搭载一台1.3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传祺GS4整体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它的“高颜值”、“大空间”等方面的表现。虽然1.3T的动力已经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用车的需求,但是对于追求动感驾驶的消费者来说当然还是希望未来可以拥有更高排量的版本。

桂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桂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18
紧凑型SU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8-16.18
紧凑型SUV
1.3T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