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桂林>商情>正文

真龙日产起亚网络媒体趣味试驾团购会

2014-06-10 10:22:05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桂林编辑

6月14日真龙日产起亚将联合桂林生活网、易车网、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举行大型联合网友趣味试驾团购会。
此次大型超级联合团购试驾会规模空前,价格优惠力度更是空前绝后。如果您正打算购买爱车,却纠结于对中意车型不了解衣居高不下的价格、纠结于商家羊毛出在羊身上的促销花样,那么此次大型超级联合团购试驾会将彻底如您所愿,再此次活动面前普通促销已经是浮云,车展也彻底沦为浮云,我们要将淡季优惠的价格大门向桂林人民再次敞开,为火热酷暑再添一把烈火。您还等什么?

\

时间进入2014年6、7月份,夏日伴着汽车市场淡季的到来,只要您报名参加试驾,就可获得价值100元的试驾礼包东风日产、起亚全车系试您试到爽,优惠价格享到底,豪华礼品拿到HIGH!届时,桂林生活网、易车网、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网络团亲情加盟,十几款热销车型集体亮相参与试驾体验。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4日
活动地点:真龙试驾场——桂林临桂真龙汽车城
真龙日产报名热线:0773-5588511
真龙起亚报名热线:0773-5588258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3日止
有假期又有美食,还能小试身手。这一次,还要让您有的玩,有的挑!在车展上光看还不行,只有试驾才能真正体会一款车的内在精髓,真龙日产、起亚网络媒体趣味试驾团购会让您一次试个够!
降价无底线,最高钜惠2.8万元,限时有节操只"惠"当天
你敢来我就敢送    你敢买我就敢”裸“
场地概况:

\

面积:共2000㎡,水泥场地,全封闭状态,最适合大型试驾活动,深入体验。
专设项目试驾:

\

此次活动的试驾场地由主办方精心设计,是一个紧凑型城市技术赛道。其中融合了高速体验区,如直线加速区、避让区、绕桩区。还有各种弯道类型,如组合弯、低速弯、开放弯等组合而成,完美诠释试驾车辆的各项性能,可以有机会让所有试驾者与梦想中的爱车零距离接触,尽情享受不同车型所带来的超凡驾驶感受。
车手表演:

\

激起你的肾上腺素,与专业车手感受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感!让您近距离接触电影中才能看到的精彩镜头,绝对让您大呼过瘾!

车都试好了,也有了心仪的爱车,接下来就把爱车开回家了,别着急,我们准备了最具诱惑力的优惠政策,让您不虚此行!车好,价更好!

\

本次试驾会将以空前的优惠政策,前所未有的试驾体验,为您带来不同寻常的购车意境,快快拿起您的电话报名吧!参与我们的趣味试驾团购活动,将您的爱车带回家。
 
活动详询:
真龙日产报名热线:0773-5588511
真龙起亚报名热线:0773-5588258

 

桂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