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桂林>商情>正文

悦翔V5全新IN CALL安防系统引人注目

2014-05-20 10:01:1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桂林编辑

市场上流行的G-BOOK、Carwings、安吉星等合资技术多为高档豪华车的专享,然而随着长安汽车IN CALL技术的推广和应用,越来越多的普通用户也享受到这一最新科技的成果。长安悦翔V5即以它全新植入的IN CALL安防系统引人注目,使得用户对它喜爱有加。

\

据了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N CALL服务系统是长安汽车和中国联通、远特科技共同开发研制,具备安防、在线远程诊断、GPS导航、在线娱乐等强大功能的Telematics系统,完全可媲美合资品牌。其实早在2011款3G版悦翔车型上已经配置了这一科学技术,然而那时候此技术还不够完美和成熟,而现在悦翔V5全新IN CALL安防系统已涵盖包括动态导航、兴趣点向导、远程救援、车辆追踪、预定服务等26种功能。

目前悦翔V5搭载的IN CALL系统主要功能是安防,比如自己的车非法被打开了或者被移动了、车的安全气囊点爆了、车从100公里突然下降到10公里甚至0公里,悦翔V5全新IN CALL安防系统都会第一时间发出信号,让车主立马察觉到爱车所出现的问题,此系统体现了长安汽车的强大研发实力。

全新IN CALL安防系统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需要先将手机蓝牙、手机WiFi热点、手机数据连接这三项功能打开,以保证in Call系统能顺利发出及接收信息。以后只要用户的手机蓝牙、WiFi热点是打开状态,那么in Call系统就会自动连接用户的手机。同时用户使用in Call系统的服务并不需要付费,只需通过激活码(用个人常用手机号码发短信或致电in Call客服索取)、紧急联系人号码(用于道路救援)、身份证号码、车辆识别代号,就能进行注册并成功绑定手机。

\

当然这款悦翔V5吸引人的地方不止在全新IN CALL安防系统,它在油耗方面的表现要同样令人满意。悦翔V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4000-5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手动变速器和爱信4AT带手自一体变速箱。对发动机于一般的家庭而言,如此的动力完全可以胜任日常代步工具的角色。另外悦翔V5全新转向性能设计也将提升转向乐趣,配备195/55 R15高性能轮胎,提供更强抓地性,驾驶更平稳。此外,四轮碟刹,以及BAS制动辅助系统,将全面提升悦翔V5制动性能。

一款汽车令人惊艳、一款汽车令人富有安全感、一款汽车带来便利性……关于汽车,总是有让你为之心动的理由!全新IN CALL安防系统与强劲的动力是悦翔V5迷们对它心动的理由,当然也是悦翔V5至今仍然活跃于市场上的原因!

桂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