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桂林>商情>正文

人生第一部车致尚XT成年轻人购车首选

2014-05-13 09:53:4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桂林编辑

说到人生第一部车,从产品性价比与购车人群经济状况来看,自主品牌无疑会成为他们的首选。然而,随着年轻人对车辆认知的加深、对产品品质追求的提升以及汽车所带来的附加值的关注,单纯拥有出色的性价比优势是不能满足当下市场需求的,更重要的是产品所带来的驾乘体验与生活态度。

\

长安致尚XT敢露锋芒,以年轻人的姿态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从2013年上海车展亮相便一夜成名,凭借其“敢露锋芒”的外观设计赢得“中国最美两厢车”的美誉;后续酒吧上市、逃跑乐队助阵演唱、炫彩电镀车亮相等等,自始至终散发着年轻人身上的那种狂热与激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

作为中国品牌畅销车——逸动的两厢版,致尚XT在延续逸动五星安全的同时,在外观设计、内饰、动力与配置上都有相当大的提升。其中,从致尚XT的外观来看,已完全挣脱了自主品牌固有的老旧、敦厚的身影,这款出自长安汽车欧洲设计中心的车型,不管是前脸、格栅,还是腰线、尾灯,每个细节都体现出了浓郁的国际范儿;内饰则采用了红黑搭配,营造出了独有的运动氛围,只要置身其中就可独享那份年轻与激情。

\

同时,致尚XT搭载的1.5TGDI Blue core高效发动机,更是给激情体验提供了强劲的支撑,这款发动机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实现了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的最佳匹配,转速达到正常行驶的1950转/分时,最大扭矩便可达到230N•m,已超越同级别车的平均水准,这也让叫嚣合资品牌底气十足。

外观的出色设计让人忽视了它的内在美,其实,致尚XT在配置上已经远远的超越了同级两厢车型:超过60%的高强度钢材车身,全系标配的四安全气囊,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等等,都让这款自主品牌汽车出类拔萃。

据悉,在2014年第一季度销量即达到4353辆,购买人群多为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年轻人,“作为人生的第一部车,不能将就”也似乎成为了他们的人生信条,不到8万的最低售价让他们的选择更加坚定。年轻,就该敢露锋芒,其实选一部车,更是选一种生活态度。

桂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