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桂林>导购>正文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脱颖而出的“豪华” 进口大众凯路威

2015-08-20 09:26: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桂林编辑小小

大家对大众T系列迈特威并不陌生,“威”字辈直到第五代细分市场才使得迈特威主打高端,而凯路威却有些低调。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凯路威做过升级(其实就是凯路威改装车),除“表里不一”外,其最大亮点是升级后还可享受大众中国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改装部分还将获得长久集团2年的售后保障,对于追求舒适性的商务旅行车顾客而言,又多了一个安心的选择。

实拍车型为凯路威改装车技术版,这也是长久集团获得大众中国授权改装资质后的首款产品——凯路威改装系列车型的旗舰版,目前的基础车型分为总裁版、行政版、技术版。因凯路威改装车均为定制车辆,因此车辆内饰细节部分各不相同。
 
外观:与大众T5 Caravelle原装进口车保持一致

外观小结:与追求外观和动力的轿车改装不同,凯路威改装车在外观方面秉承了大众务实稳重的风格,整体与T5 Caravelle原装进口车保持一致,内饰方面才是它的重点。
 
内饰:支持多种改装方案的豪华头等舱

 

内饰上,在诸多高科技电子配置方面,最能吸引大家还是可转动第二排,如在中间小圆桌上放上几杯红酒,第三排与第二排一路畅饮还是很有乐趣的。不过驾驶员可要管住你的嘴巴,开车千万别喝酒。

 

内饰小结
 
与其外观形成鲜明的对比,凯路威改装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非常豪华的设计,多功能真皮座椅、15.6寸数字液晶电视、BOSS音响、高级游艇柚木地板等配置的加入也很大程度的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豪华型。此外,凯路威改装车还支持多种改装方案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动力:全时四驱+2.0TSI+DSG黄金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凯路威改装车与原型车保持一致,搭载了大众集团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DSG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凯路威改装车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能够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及舒适性。

总结进口大众凯路威改装车作为获得中国质量认证的改装产品,即可享受大众中国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改装部分也能获得长久集团提供的2年售后保障,对于追求舒适性的商务旅行车顾客来说,又多了一个安心的选择。目前,凯路威改装车除能够提供定制服务外,在长久集团指定的4S店还可以体验到实车产品。

如想更深入了解的朋友敬请拨打电话详询:0773-3689999或24小时专线15977316333、15295866333。

桂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18-3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桂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18-38.8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