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桂林>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价动力足 四款高颜值自主SUV盘点

2015-06-29 11:54: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桂林编辑小小


凤凰汽车 桂林导购 :在国内炙手可热的SUV市场中,其自主品牌SUV一直以高性价比的特点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过现在自主品牌不仅仅只依靠实惠的价格来竞争,设计和动力也成为了重要的卖点,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四款高颜值强动力自主品牌SUV。

江淮瑞风S5

目前已是第二代车型的江淮瑞风S5,外观及动力总成全面升级,相比上代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引入了1.5TGDI发动机。作为购买自主品牌SUV的消费者,售价自然是选车的重要条件之一。瑞风S5在全面升级后售价不升反降,8.95万至13.95万元的价格区间可谓是诚意十足,让人充满期待。

外观上第二代瑞风S5传承了江淮家族化的“宝瓶口”式设计理念,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犀利有型,车身整体线条延续了上代车型圆润饱满的特别,在造型上不输于同级别自主品牌紧凑级SUV。

 

瑞风S5车灯方面的配置也显得十分不俗。无论是透镜近光灯、雾灯还是LED日间行车灯都有配备,相当齐全。尾灯的造型则显得更加时尚,加上LED光源的点缀,视觉效果很具有科技感。

内饰设计上第二代瑞风S5与上代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异,不过新增的棕色真皮元素则让瑞风S5多了几分沉稳、大气的感觉。仪表板采用的双炮筒设计简单一,但是蓝色背光和白色刻度的搭配则显得很具有时尚的感觉。

瑞风S5的定速巡航功能对于长途驾驶来说也十分有用,而在高配车型上,瑞风S5新增了两段式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以实现开启功能。特别是这种既实用又上档次的两段式全景天窗,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并不多见。

第二代瑞风S5主要的亮点在于其全新的动力总成,新增的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不输大众旗下1.4T发动机动力。与之匹配的同样是最新的6速DC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表现对于日常驾驶绰绰有余,开起来可以说十分的轻松。

 

编辑点评:搭载了“白金传动系”的第二代江淮瑞风S5的确在性能和油耗方面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此外加之更加时尚的造型,使得其在同级别车型面前优势十分明显,瑞风S5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桂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瑞风S5
瑞风S5
指导价:8.95-13.95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桂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5-13.95
紧凑型SUV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5-13.95
紧凑型SUV
1.5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