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桂林>商情>正文

庆祝桂林广本顺成4S店隆重开业

2016-01-29 11:50:0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桂林编辑木木

2016年1月28日,是个注定不不平凡且值得纪念的日子。这天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广西首家广汽本田新标准4S店的广本桂林顺成店正式开业!

从最初的筹备到今天的开业,历时几个月的时间,我们见证了这从基础到全新的艰难历程。而今天就是顺城人收获的日子,是广汽本田桂林顺成店的节日。

广汽本田桂林顺成店成立于2002,是桂林首家真正意义上的汽车4S店。为了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广汽本田顺成店在桂林打造了全新标准特约店,“剧场式展厅”、“图书馆式客休区”、“互动体验数字化展厅”、“超园林景观”几大亮点,再次领先业内,高大上的店内环境;年轻的知识型经营管理团队,技术过硬的售后维修队伍,给每一位顾客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顺成人将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以热忱的服务态度、先进的维修设备、高超的维修技术、合理的维修价格、快捷的信息沟通、完善的服务流程来维护本田多年来的良好形象和信誉保证,实现更高水平的“购买的喜悦”。它标志着广汽本田桂林顺成店在新的一年顺应潮流,以成就属于顺成汽车人的新梦想。

最后由司徒副主任、殷董事长、刘董事长、左总一同上台开起了象征着希望的水晶球。仪式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桂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